高桥进鱼

坐落于最北岛屿伴着日落一起坠落

人间四月与你相遇(三)


由于今天是节假日所以人并不多,来到游乐场之后,被几个眼精的粉丝认出来但也是在旁看看,很有礼貌没有前去打扰。

 

 “哦莫?鬼屋,我要去我要去!”虚实妮突然上线,雄心壮壮地指着鬼屋的方向,心底里唤起强大的胜负欲。

 

“欧尼上次跟光洙欧巴玩的不就是鬼屋任务.....”不知道谁悠悠的来了一句。

 

 “这次让我来一雪前耻吧!没什么怕的,彩英怕的时候记得抓紧我,欧尼保护你。”

  

  “啊啊啊啊啊!!!!!”

 

 “欧....Jennie欧尼,衣服,衣服,不要抓太紧,要烂了....”在黑暗中彩英微微带哭腔的求饶声还是抵不过Jennie高分贝的尖叫声。

 

挽着Lisa手臂的智秀也没比Jennie好到哪,鬼屋里诡异的灯光打到智秀饱满的额头上冒出层薄汗。坚实的手臂线条和冰凉的温度让智秀紧紧的握住Lisa的大手。

 

感觉到旁人的不安和手掌被握的力量稍微增大,Lisa下意识的回握住智秀。微微低下头凑到她耳边。

 

“欧尼别害怕,我在。”

“我....才没怕呢”说完马上松开手。

 

 背后传来不知哪起的寒风,把智秀吹的打个颤,回过头看到一只骷髅手掉到自己脚边,吓得智秀连忙转身后退直接倒在紧紧贴住自己身后的Lisa怀里。

 

Lisa轻轻拍打着受惊兔子的后背,看她神色好些,主动牵起她的手快步跟上前面两人的步伐。要知道前面两人的位置并不难,Jennie高低起伏的海豚音就像一个精确的GPS,顺着声音的方位就能汇合。

 

一路上惊吓不断,终于到了出口,看到花栗鼠彩英正抱着纸巾安慰着不停哭泣的虚势妮。

 

“哇!!售票欧巴骗我.....说里面不恐怖...我再也不玩了啊啊呜呜呜呜”边哭还边在彩英怀里抽走十几张纸巾盖住脸。

 

“不哭不哭我在我在这”彩英手忙脚乱抹去准备从眼眶涌出来的泪珠,轻轻拍打安抚惊魂未定的小猫咪。

 

“Jisoo欧尼能帮妮妮买下水吗?”被紧紧抓住手臂不能动弹的彩英只好尬笑着求助智秀。

 

“好”

“欧尼,我也要去!”

“留在这照顾Jennie”

“彩英在啊”Lisa走近几步压下声音接着说“我不喜欢当电灯泡”

“嗯...那走吧”

 

 “欧尼要喝什么,碳酸饮料吗?”Lisa随手拿起一瓶可乐,她还记得智秀可是很喜欢喝可乐,就算是成为雪碧的代言人在家里也是经常拿着可乐晃悠。

 

“不喔,最近在进行身材管理,碳酸饮料No!”智秀调皮摆了摆手。

 

Lisa最后还是把可乐放进购物篮,跟随着智秀走到零食区。

 

“哦莫?好可爱”Lisa寻声看去,智秀拿着一只面包超人系列的邪恶博士巧克力棒。

 

“噢,邪恶博士还有他女朋友哇哦!一对哦”Lisa用手里的另一个巧克力棒碰碰智秀手中的邪恶博士。

 

“这么可爱一定要买!”

“欧尼不是要身材管理吗?”

“偶尔也要奖励一下自己嘛”

“哈哈哈哈好好好买欧尼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两人不断甜蜜放闪丝毫不在意旁边站了好久的销售员小姐姐,最后还是忍受不住退到一边继续整理商品。

 

Lisa把冒了冷气的饮料递给了彩英跟Jennie。

 

“啊,我又活过来了”彩英把冷饮贴在自己的脸上,饮料传来的冰凉让炎热夏日的黏糊感觉挥之即散。

 

“啪”Lisa掰开扣环,汹涌的气体一瞬间得到释放让周围产生一层薄雾但很快就消散了。

把吸管放进去,Lisa大口大口的喝着,喉咙因吞咽动作上下滚动着,在脖子挂住的汗还没蒸发,随着喉咙的滚动而往下流着,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性感迷人。

 

智秀呆住了,直勾勾的眼神看着Lisa,感到灼热的目光,停下手中的动作,把吸管转了一边,递给智秀。

 

智秀迟迟不接。

 

“欧尼...是嫌弃我吗?”

无可挑剔芭比黄金比例的面孔配上一张一合的性感嘴唇不禁让智秀把持不住,咽了下口水。

 

“没有没有,在犹豫要不要喝呢,每口都是卡路里炸弹呢”看到Lisa暗下的眼眸,低落的表情让智秀保护欲爆棚。

看到智秀喝着自己喝过的吸管,心里不禁乐开花,变戏法似地从身后拿出一条小兔子抱着胡萝卜图案的橡皮筋。

还没等智秀说话,Lisa就用橡皮筋给智秀扎了个好看的马尾,扎完还满意的端详了一下,似乎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智秀拿出手机左右摆头,终于看到了那条可爱到爆炸的橡皮筋。

 

“哪来的?”

 

“本来是今天生日的人才可以拥有的福利,所以求了那个小姐姐好久,她才偷偷的给我”Lisa边说还一可劲地傻笑着。

 

智秀看着憨笑的Lisa也笑出声,眼里已经笑成月亮的形状,眸子里闪烁着星光,此时两个人的眼里只有彼此。

 

 “欧尼我们去玩过山车吧!”不知谁这时候又冒出一句。噢,原来是我们可爱的虚势妮妮。

 

  “欧尼,你想好了吗?这...可是过山车,中途可不能喊刹车......衣服硬生生被扯大了一个Size”彩英害怕悲剧再次重演,更害怕自己没衣服穿回家,抚上虚势妮的直角肩谨慎发问着。

 

“冲!!”拽姐决定的事可不带一点犹豫的,犹如一只即将要洗澡的猫丝毫不畏惧下水。

 

“那Lisa、Jisoo欧尼一起吧...”

“我...我恐高,这我真的没法帮你啊彩英”

“我陪Jisoo欧尼好了”

“彩英啊,快来排队啊!”夺命的声音再次来临。

“别,卖我个人情,我不想光着身子回家”花栗鼠睁着可怜无辜的大眼睛还卖力的挤出半滴泪水。

 

“好啦好啦”智秀还是软下心来,Lisa一脸担心的拉拉她衣角。

“没事的我可以”Lisa还是放不下心跟着智秀一起排队。

 

还有几个人就到了,紧握着的手感觉到一丝湿润,看来是要强的小兔子紧张地出手汗,Lisa也没拆穿,只是微微低头温柔的安抚着因紧张而脸部微红的小兔子。

 

“我Kim Jennie,是绝对不会怕的”妮妮坐好后猛地来了一声给自己壮胆。坐在身旁的细心彩英再一次检查着妮妮与自己的安全带是否扣好。

   

   Jennie当然不害怕,选座位的时候,把最刺激最豪华的360度无死角大屏风景区死亡第一排推给了满头问号的智秀和Lisa。

就这样,两人就一脸懵的被拽姐出卖了。

 

“欧尼,害怕的话闭上眼睛抓紧我”乖巧坐稳的小兔子已经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机械的点了点头。

随着高度不断地爬升,地下的人物慢慢变小,小的只剩下星星点点。

 

微风吹来,心还是悬着,但还是好奇的慢慢睁开眼,欣赏着由高处俯瞰大地的美景。

原来人是可以如此渺小,小时候幻想自己长大能够站在最顶端最闪亮的位置,看着那片专属自己的粉海。

如今她也实现做到了,所以她很珍惜这片粉海,她清楚这片来之不易的粉海是千千万万喜欢自己的粉丝们组成的,渺小的人聚集起来也可以成为一片海,那是一股强大的应援!!

 

她不会辜负他们。

 

很快悄无声息的突然下降带来的失重感狠狠把她拉回现实。

下意识的拉住旁人的手,对方同时也给她回应。

 

背后按时传来熟悉的海豚音,随着忽快忽慢的速度声音高低起伏,不同的是这次除了妮儿还有花栗鼠富有乐感的高音,犹如个小型环绕杜比音效3D演唱会。

 

丝毫不怜香惜玉的风吹着早已凌乱不堪的智秀,顶着强风的无情攻击,智秀勉强眯着眼看了看Lisa,铁刘海被吹开了一些,能看到部分额头,其实这样也挺好看的,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要倔强留着。

 

“欧尼我....呜呜呜”

“你说什么?”风不断冲击着耳鸣的智秀,只听到Lisa一句话的部分。



评论(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