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进鱼

坐落于最北岛屿伴着日落一起坠落

用尽全力赴你最后之约(下)



    “金小姐,你冷静些”


    “有什么你先下来,我们好好谈谈”救护人员劝解的声音由背后传来,智秀那袭淡白色长裙被寒风呼呼吹的直抖动,手因长时间握住冰冷的大理石栏杆早就冻僵了,松松手都能听到由手指骨节传来的清脆声。

 

     站在栏外的金智秀一脸坚决,看来不易妥协。

     风吹着脸,痒痒的。

     几个星期前,这个天台,Lisa背抱着她,用着极其温柔的语气述说着如何如何爱她,所有的山盟海誓、甜蜜宣言传进她的左耳。

 

因为那是距离心脏最近的耳朵,从这进去的甜言蜜语才能发挥它最大的效用。

 

 

      她,Lalisa居然打破了时空界限,虫洞的意外开启,种种不确定因素。

     使她穿越回到那天,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点。

 

     耳边呼呼风声里还夹带着救援人员的劝说声,种种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情况都在告诉她这不是梦......

 

      当一扇门为你关闭时,一定有一扇窗为你打开。——《圣经》

      上帝总是怜悯世人的,阿门

 

       “智秀,我来了”

 

        Lisa背着光迎向她走来,犹如上帝派来拯救她的天使,仔细看,或许还能看到她头顶上微微散发着白光,或许跟真正的天使比起来只不过缺少那对可爱的翅膀而已。

        智秀抓住栏杆的手更加用力,青筋若隐若现,掌肉因握太过力而泛白。

 

       “我不管世人怎么看我们,闲人又怎么清楚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有多深,名利成就对于我来说远远不及你,我已经尝试过失去你的生活,既然我可以重新回到这里那我们的缘分不该止步于此,我真是个混蛋,失去你我根本没可能自己好好生活,相信我,过程怎么辛苦也好,只要结局是你,我真的没关系。”

 

 

“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我们的爱永远是双向的”

 

 

       Lisa慢慢走到她面前,伸出手,

       当手心传来温热的触感,用力往回拽,抱紧她远离危险区域。

 


     “你终于出现了”暖糯的奶音飘进耳朵。

 




      “如果不是我控制时间倒流强迫你回来,我还得等多久才能听到这终极告白?”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